畫屏鳥

我是羽黑,沒綁手機所以日後留言也無法再回覆,請見諒。
已增加新家連結,以後會更新在Blog。
友情並未更高尚,愛情並未更可貴,親情並未更神聖。

在LOFTER貼的第一篇文發表於2013年10月24日,算算也快要滿四年了。這幾年下來有多大的變化,並不是不記得,所以還留在這裡就顯得我很……嗯……就是很那個,因此除了嘖嘖稱奇也不說什麼了。

紅葉傘時雨振袖被屏蔽就罷了,反正就算寫得很乾也確實該做的都做了(連第一次發失敗被我刪除的那篇都被挖出來屏蔽,是要做業績嗎),春告鳥的敏感詞在哪我就不知道了,也不想去試去改。送春沒有被屏蔽,不過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齊齊,所以我做了點修改,看看能不能讓我家的赤俏赤同進退了。

十九大結束後再處理,沒被放出來我就重貼,不能重貼我就再想想,總之等下禮拜再說。

(10/20)兩篇都在留言的指點下被吐出來了~~~

最後,動畫版《乒乓》真的非常好看,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星月(摀臉),拜託大家都去看好嗎!!!!!!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畫屏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