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屏鳥

我是羽黑,沒綁手機所以日後留言也無法再回覆,請見諒。
已增加新家連結,以後會更新在Blog。
友情並未更高尚,愛情並未更可貴,親情並未更神聖。

[金光布袋戏] 红葉傘時雨振袖(俏赤)

赤俏赤的俏赤。是俏赤,非常害羞的俏×很放得开的赤,不要走错。有几句赤俏的暗示,请自行避雷。

贴图也被屏蔽了,只好直接上网址,或者请移驾三十六雨,不过希望各位不要因此抱有什么错误的期待……

 

 

 

  醒来时,坐在枕边看着他睡着的人不在了。唯有一阵细碎声响回荡在耳边,熟悉而令人安心,像是在轻声哄着他睡久一些。半清醒的意识格外天马行空,俏如来先想到这会不会是传闻住在宅中的小妖,再想到阴阳术驱使的式神,末了才终于想到告诉自己这些事情的,那一抹华美的红。

  正是赤羽的声音,融在稀稀疏疏的雨声里。

  隔着纸门,向来高亢清晰的嗓音成了模糊的音节,此刻的俏如来也难以费力辨认话语内容,只凭着音调,猜测是在跟家里人说话。他在这阵声响中闭了闭眼,再次睁开时,已只剩雨声。不知道是与赤羽对话的人很快就走了,或者是他又睡着了。一早下船时,俏如来可不觉得有这么累,甚至是有点振奋的。为什么一见到赤羽的面,见他对自己笑了一笑,那些几乎遗忘的倦意反而全扑上来了呢。

  现在没了话音,只余单薄的雨声。俏如来躺了一会,又翻了个身,最终还是坐起身来,拢拢头发,披上外衣走出去。

 

完整見圖

or

三十六雨 


<End>

2017/8/4

标题是净琉璃戏名,内容未知,只论名字的话,不知道跟这首歌有没有关系?

「雨降れば 笠取り山の もみぢ葉は 行きかふ人の 袖さへぞてる」

本来这篇同样设定在春末,打算跟送春之间挑一篇写,最后选了比较积极的送春,因为春天版有点颓败的味道,而且太前男友了,后来看到现在的名字,很是喜欢,才变成秋天版。虽然说……秋天版好像也……嗯……反正吃过口水就算HE了。

我平时写赤俏就是抱着赤俏赤的心在写,所以赤俏跟俏赤里的两人本质上没差异,只是具体呈现上,赤俏的俏主动1.1倍,俏赤的俏害羞1.1倍。除了这么破烂的那啥就写到我快升仙往后真的不能再写以外,可以写到平常赤俏我不会去写的东西,尤其是公主抱,真的是,愉悦啊~

最后,请推荐我俏赤以外不谈恋爱的赤羽受,当然能直接以俏赤喂养我就更好了orz

评论(25)
热度(20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畫屏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