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屏鳥

我是羽黑,沒綁手機所以日後留言也無法再回覆,請見諒。
已增加新家連結,以後會更新在Blog。
友情並未更高尚,愛情並未更可貴,親情並未更神聖。

翔橙片段

  交往后的第一个夏休期,苏沐橙在国家队征召前到S市找孙翔。两人都不能算是宅到骨子里,但还是不敌午后热浪,一进冷气房就不想挪窝,最后两人并肩坐在孙翔买在俱乐部附近的房子里,一个打荣耀一个看连续剧,苏沐橙的瓜子放在中间,伸手去拿时两只手不时打架。

  三界六道通知他有BOSS刷新时,他一面赶往丢过来的坐标位置,一面斜眼偷看苏沐橙的屏幕,只见她不知何时已经登入荣耀,前进方向似乎跟他相同。注意到他的视线,她偏过头对他笑了笑。他没说什么就别过头,在心里对兴欣的消息之灵通啐了一口,评估过耐久后便加快速度。

  快要赶到的时候,队伍频道里突然一句话跳出来:「靠!君莫笑出现了!」

  孙翔在心里暗骂一声。叶修退役都三年了,虽然现在也不至于一天到晚上线,但仍是一出现就给人找麻烦。想到这里,他突然觉得不对,再次猛然转头看向苏沐橙,动作大得让她也跟着转过头看他。

  「怎么?」苏沐橙问。她脸上仍带着从刚才就挂在脸上的笑意,但现在在孙翔眼里看来却像是别有深意。

  「你要去帮他是不是?」

  「帮谁?」

  「叶修!」

  苏沐橙稍微挑眉。「他帮兴欣,而我是兴欣的队长,我不帮他难道帮你?」

  「帮兴欣可以,在我家用我的电脑坐在我旁边帮叶修就不行!」脱口说出这句话后,他才察觉语气似乎重了,但说新仇旧恨或许太夸张,可是交往将近一年,自家女友身边这个「有点像是哥哥」的人物造成的仇恨值已经累积到不同于从前的另一种高度。

  意外的是,苏沐橙没有对他的口气表现出反弹。她先是一楞,然后忍不住似的笑了。她望了望屏幕,看起来思考了片刻,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后侧过头看他。「你说得也有道理,那我就帮你吧。」她说。

  孙翔还来不及高兴,就见苏沐橙稍微挪动椅子,在他身旁坐下。

  「……你不是要帮我吗?」

  「是呀。」

  「……那你在干嘛?」

  「帮你呀。」

  见他不解,苏沐橙露出甜美可人的笑容说:「还不明白吗?我不帮他就是帮你呀。」

 

 

 

前些日子受邀写翔橙,基于一些考量还是回绝了,但倒是想了一些哏,有空想写出来。

不过还没想到让他们来电的方式……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畫屏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